close
說到小護士 =_= 我有一個更慘的經驗

在高三那一年 有一次肚子痛到暴 幾乎是連走動都有點困難的痛

於是我被我爸帶到了醫院 掛了個急診 q_Q 在那裡的人每個看起來都好像病很重

弄得我也以為我是很嚴重的病ˊˋ

終於到我檢查了 我照了X光後 醫生看著照片 (還有旁邊的護士)

醫生: 你這是xx引起的 (很小聲)

我:阿? 什麼引起的?

可愛護士:醫生說~你這是 [1;33m便秘 [m引起的喇! (黃字+20分貝)

當下....我感覺到四週嘲笑的目光一起往我這看過來Q_q

羞的我好想撲近那小護士的懷中>< (當然沒有實做=口=)

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醫生和小護士說了一些話~就叫我去旁邊那間了

醫生大聲喊著:誰現在有空的?

護士:要幹麻~?

醫生: [1;33m幫這個小弟弟灌腸~~~ [m(+20分貝)

我:=_=....你能小聲一點嗎...

可愛小護士:我我~~我有控~來 抵迪來這一間房間

於是....我就被小護士帶到一個房間去了 囧

護士:脫掉

我把眼鏡脫掉......

護士:誰要你脫掉眼鏡! 脫褲子喇

我:>////< (脫掉外褲)

護士:還有內褲! 不是要我幫你脫吧

我:Q_q...慢慢脫掉 (像是被強暴的臉.....我還是個處男耶)

護士:腿開開~對著我 (反...反了吧=口= 我看的影片不是這樣阿)

於是ˊˋ 我的菊花就這樣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小護士給開了...T^T

護士:記得要憋著五分鐘才能去廁所喔~~(微笑)

我:Q_Q (點頭)

唉....到現在 我對我護理系的女友還是有這麼一點點的陰影

女:脫掉麻~

我:打死我都不要 (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