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lee198218 (我科故我宅) 看板: StupidClown

以前暗戀一個很漂亮的學姐

後來因緣際會

我加入損友的A計畫之中

A計畫就是潛入學姐的教室

偷偷摸摸的調查學姐們日常生活的一切

眼尖的損友發現一雙鞋

正好是正妹學姐穿的那雙

身為畜男的我

二話不說就搶過來細細的品味

得到一個結論

原來正妹的腳也是臭的

還翻到不少當時流行的大頭貼

這次體驗真是給我們大大的滿足

隔天早上去學校卻發現

漂漂學姊跟胖胖學姐穿的是同一款鞋







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

我聞的那一雙是胖胖穿的那一雙..........


--
天天當阿宅,偶有好倫撲克牌
天天當阿GAY,哩A卡稱攏免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